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浙商银行北分举办9个专场会 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06-11 15:51  来源:证券日报网 于德良

    浙商银行北京分行一直重视金融知识宣传和金融安全知识普及工作,近期,按照市打非办整体部署,该行积极筹备,认真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全辖9个网点通过电子显示屏、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折页、户外集中宣传等多种方式向公众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效果良好。

    本次活动共举办专场宣传9场,受众人数千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500份,受众群体多为进城务工人员、老年人、军人、残疾人等重点人群。各营业网点利用自身条件,结合周边人群特点,将活动办得有声有色,亮点频现。其中,北京丰台支行将活动搬进了建筑工地,为农民工兄弟开展了一堂普及金融基础知识暨防范非法集资教育课,反响热烈。

QQ截图20180611155515.png

    宣传活动进工地

    北京五方支行联合十八里店乡残疾人联合会,在温馨家园开展了金融知识进社区“远离非法集资,关爱残疾人群”知识讲座。通过参加讲座,残疾人朋友认清了非法集资的本质,提高了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辨别能力,提高了警觉性及识别防范意识。

    北京长虹桥支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小组积极联系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九支队,为一线五十多名武警官兵开展了一堂防范非法集资课,生动丰富的内容受到官兵的一致好评。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