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成都银行助力蓉城人才事业发展   为“蓉漂”提供专属金融服务

2018-05-01 17:33  来源:证券日报网 舒娅疆

    本报见习记者 舒娅疆

    4月28日上午,“蓉漂·高峰荟”在成都市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举行,拉开了成都市首个“蓉漂人才日”系列活动大幕。300余名在蓉高层次专家人才、“蓉漂”青年人才和创业者代表汇聚一堂,探讨成都人才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畅想“蓉漂”的发展与未来,描绘“让‘蓉漂’成为时代风尚”的全新蓝图。

    据介绍,四川将继续毫不动摇支持成都做大做优做强“蓉漂”系列品牌,高举人才改革开放大旗,持续打造“创业之城、圆梦之都”。而成都正大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以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强市为目标,着力完善“蓉漂”政策体系,打造“蓉漂”国际化品牌,激发“蓉漂”成长成才活力,提升“蓉漂”就业创业竞争力,为“蓉漂”解决后顾之忧。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当天活动的重要环节,在四川省委组织部领导、成都市委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成都银行与成都市委组织部签订了《“蓉漂”人才金融专项服务战略合作协议》,聚焦人才金融需求,着力解决人才创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为专家人才提供个性化、定制化金融服务。成都银行配套市委组织部“蓉城人才绿卡”发行“芙蓉锦程菁英”系列卡,含借记卡与信用卡,均可上门办理,优先发卡,并为其提供民生娱乐类特色增值服务。“蓉城人才绿卡”专家人才可优先获得“个人纯信用贷款”、“科创贷”、创业贷”等专项额度,享行内最优利率折扣。

    成都银行作为四川省首家A股上市银行,全国第八家A股上市城商行,以行动推动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以诚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为“蓉漂”人才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全面满足“蓉漂”人才金融需求。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