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山西银监局引领银行业回归本源 致力提供差异化金融服务

2018-04-12 16:03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瑞东

    本报记者 赵瑞东

    4月12日,山西银监局组织召开2018年第3场银行业新闻发布会。朔州银监分局局长席宏为在会上表示,近年来,朔州银监分局和全市银行业在防范风险的同时,不断加大对地方经济的支持力度。银监局督促各类机构发挥自身优势,立足优势行业,提供差异化金融服务。

viewfile.jpg

    出席发布会的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任江宏副行长介绍,交通银行与山西省政府签署“十三五”战略合作协议,拟在“十三五”期间通过各类表内外融资方式给予山西省各行业重点项目综合授信2500亿元。“十三五”以来,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按照协议要求,落实资金投放。截至2018年3月末,交通银行已向山西各类企业和重点项目累计投放约1430亿元,资金投放的方向包含煤炭、交通、电力、燃气等各类山西支柱产业。

    山西本地银行大同银行行长助理赫文亮表示,大同银行始终坚持既定的市场定位,不忘地方法人银行主业,服从服务于地方实体经济和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利用“船小好调头”等优势,着力为政府办急事解难题,凡是符合项目贷款指引且风险可控的重点工程,开辟信贷快速通道,优化信贷流程,缩短审批链条,确保资金及时到位,并主动对接政府重点工程办,建立融资需求项目库,实现动态监测和名单式管理,将有限的信贷资源集中投向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并且通过创新融资产品、实施利率优惠、开展转续贷业务、灵活运用担保等方式,不断满足小微企业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去年末,全行小微贷款余额达到45亿元,实现了银监部门“三个不低于”目标。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