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新股要闻 > 正文

广联航空10月15日开启申购

2020-10-15 19:48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学毅

    本报记者 赵学毅

    10月15日,广联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联航空”)进行网上网下申购。此次发行不超过5256万股,网上申购简称“广联航空”,申购代码“300900”,申购价格17.8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61.67倍。据公告显示,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60万股,单个配售对象申购上限为1.25万股,申购数为500股的整数倍。

    公开资料显示,广联航空在大型金属航空零件加工和工艺技术上处于领先位置。在复合材料零件制造方面,具备与世界同步的先进设计理念和高超的复合材料产品生产工艺能力,能够按照客户的技术参数进行工艺分析和产品设计。

    在航空工装领域,公司在设计上实现了数字化、参数化和自动化,设计效率不断提高。在航空零部件领域,广联航空能为客户提供金属零部件、复合材料零部件研制解决方案,其能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于2015便洞察到无人机市场的广阔前景,而无人机的主要材料是复合材料,其制造成型需要复杂的工装,这恰巧都是公司所擅长的。目前,广联航空已经掌握了无人机总体、结构、旋翼、传动及燃滑油系统等关键设计技术,并完成四种无人机基础机型的研制。公司设计、生产的六旋翼无人机已获得中国兵装下属单位的订单,实现批量生产和销售。

    招股书显示,2017年至2019年,广联航空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07亿元、2.06亿元和2.68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854.02万元、5296.27万元和7464.85万元。

    通过本次IPO,预计广联航空募集资金净额为7.21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航空复合材料零部件生产线扩展及技改项目、航空金属零部件数控加工中心扩能建设项目、航空工装生产线技改升级项目和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等。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