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新股要闻 > 正文

迎丰科技主板首发上市获批 致力于打造可持续发展新型印染企业

2020-09-11 14:0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冯思婕

    本报见习记者 冯思婕

    9月10日,第十八届发审委2020年第133次会议审核结果显示,浙江迎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迎丰科技”)主板首发上市申请获批。

    据悉,迎丰科技专业从事纺织品的印染加工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一体化、个性化的印染综合服务,主要包括针织面料印染和梭织面料印染两大系列。印染后的纺织面料广泛应用于休闲服装、运动服装和商务正装等服装制品领域。

    迎丰科技本次发行不超过8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募集资金将按照轻重缓急顺序投入1.31亿米高档面料智能化绿色印染项目和创新研发测试中心建设项目。其中,1.31亿米高档面料智能化绿色印染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3.5亿元,旨在解决公司印染加工服务的产能不足,扩大生产规模,增加公司盈利,是公司现有业务的巩固、提升和发展。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染整服务品质和生产效率,提高公司对市场的快速反应能力,可以促进公司业务规模持续稳步的增长。

    从业绩来看,2016年至2019年上半年,迎丰科技的营业收入分别为6.83亿元、9.01亿元、9.87亿元和4.04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31亿元、1.13亿元、1.38亿元以及4569.85万元,盈利能力较好,募集资金到位后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募投项目达产后将有利于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优化财务结构,降低财务费用。

    在研发投入方面,迎丰科技重点在高质量纺织品染整技术、节能减排染整技术和印染智能制造技术这三方面进行开发研究,2016年至2019年上半年,公司研发费用分别为2579.03万元、3608.77万元、3921.88万元和1820.78万元。

    作为致力于建设新型节能环保型和智能制造型的印染企业,近三年来,迎丰科技共计投入研发费用约1亿元,实施了多项新产品新技术开发项目,取得了多项专利,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迎丰科技方面表示,印染产业作为高附加值服装面料、家用纺织品和产业用纺织品等产业的重要技术支撑,正在转变发展思路,由“高速增长阶段”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公司顺应印染产业的发展趋势,以“科技、时尚、绿色”为经营理念,以技术创新、智能制造、产品升级和节能环保为重点,致力于构造技术密集、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品质优良、持续发展的新型印染企业,推进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