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新股要闻 > 正文

铂科新材19日申购 发行不超过1440万股

2019-12-19 14:1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文湘

    本报记者 张文湘

    12月19日,深圳市铂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铂科新材”)进行网上申购,此次发行不超过1440万股,网上申购简称“铂科新材”,申购代码“300811”,申购价格26.22元/股,对应市盈率为22.99倍。

    据公告显示,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为4320万股,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144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本次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

    铂科新材是由铂科有限于2015年9月6日依法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从事合金软磁粉、合金软磁粉芯及相关电感元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电能变换各环节电力电子设备或系统实现高效稳定、节能环保运行提供高性能软磁材料、模块化电感以及整体解决方案。

    铂科新材介绍称,公司多年前就率先寻求与行业先进企业的合作,在电源、电感元件以及电感磁性材料的技术方案等方面进行设计和产品创新公司在市场开拓、产品性能、产品附加值等方面始终处于行业主动地位。

    铂科新材表示,此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进一步优化发展其主营业务,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一方面可以增加公司产品技术含量、优化产品性能、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另一方面,可以丰富公司产品线,拓展新的市场,针对客户的需求提供更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