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新股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核准2家企业IPO批文 本周2家企业上会获通过

2018-11-10 00:23  来源:证券日报 左永刚

    本报讯 11月9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2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分别是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证监会未披露2家企业融资规模。而前一周证监会未核发IPO批文。

    11月9日,证监会还披露了北京嘉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海湾环境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4家公司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

    本周二(11月6日),第十七届发审委召开2018年第166次发审会审核两家企业首发申请,即康龙化成(北京)新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鞍山七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