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证券日报》社举办“第四届新时代资本论坛” 公开招募会务公司

2020-10-26 17:09  来源:证券日报网

    《证券日报》社将于2020年12月11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办“第四届新时代资本论坛”并颁发2020年证券市场金骏马奖,现公开招募符合条件的会务公司。

   一、会议简介

    1、《证券日报》社主办的“新时代资本论坛”是业内重要的年度品牌论坛。论坛团结业界精英,聚焦新时代资本市场强国方略,就金融和资本市场改革开放重点议题深入研讨,不断完善中国资本市场治理体系,展现资本市场建设最新成果。

    会议时间:12月11日,全天

    会议人数:500人-700人

    会议地点:北京香格里拉酒店

    会务需求:会议全案策划及服务

    二、会务公司资质

    1、具有5年以上独立承接商业性会议的办会经验

    2、拥有高标准的服务体系

    3、严格把关各类搭建和制作物

    4、策划、设计能力独具匠心

    5、执行团队长期在北京办公

    6、拥有稳定、优质的供应商团队

   三、比价筛选流程

    1、时间安排

    报名阶段:10月26日-11月1日

    现场演示及报价阶段:11月2日-11月6日

    比价确定阶段:11月9日-11月10日

    2、流程安排

    报名→资质审核→资质审核通过→提交方案及价格模板→现场演示并筛选确定

    3、请将贵公司资质文件以及曾经做过同类商业会议执行案例发送到bgs@zqrb.net参与第四届新时代资本论坛会务招募,通过组委会资格审查后通知其参加现场演示。

    注意: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1日18:00。

    详请咨询:胡女士、任女士,010-83251719  83251809(工作日9:30-17:00)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