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远程教育大会召开 华渔引领教育信息化新生态

2018-11-02 16:5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斯会

    本报讯 11月1日至2日,由网龙华渔教育参与协办的“2018(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远程教育大会”在京召开,大会主题为“教育现代化:历史使命与现实挑战”,据悉,网龙华渔教育已经连续四年参与协办中国国际远程教育大会。

    网龙网络公司高级副总裁、华渔(中国区)董事长俞飚指出,在年初发布的《2018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文件的重点任务中,教育部已明确将虚拟现实技术列入教育信息化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华渔作为全球“VR+教育”的先行者之一,近年来逐步将大数据、人工智能、VR/AR等前沿技术嵌入传统教学模式中,助力其不断革新。同时,华渔也陆续推出了一系列被行业认可的信息化产品,深入连接职业院校的技能培训、资质考试、实景操作等教学场景,打造信息化教学生态闭环,使学习变得更灵活,知识点记忆更深刻。以易于上手、场景多样、体验优质的教育产品,切实提升职业院校的教育信息化水平。

    纵观网龙业务的发展布局,公司从游戏延伸至教育领域,凭借在游戏产品设计研发,以及开发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产品的经验,推出了专门的教育业务品牌——“网龙华渔教育”。

    在参展体验环节,网龙华渔教育还现场展示了近年来最新研发升级的“互联网+教育”产品,让与会嘉宾可以直观体验到VR、AR、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为教学模式升级注入的全新活力。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