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项目楼盘 > 正文

限价房时代 祥云赋杀入北京“高端富人区”

2018-09-21 15:25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丽新

    本报记者 王丽新

    在北京高速城市化进程当中,大多新盘都是靠讲预期兜售未来,购房者入住多年才能享受真正的成熟配套,中经联盟轮值主席孔鹏表示,祥云赋则是“特殊项目”。

    自地块出让至今,祥云赋在北京限价房时代一直备受瞩目:项目位于北京最成熟的别墅居住IP——中央别墅区,并且紧邻罗马湖这一核心资源。在这个有着26年历史的传统富人居住区、二手房多以4000万元起的北京知名别墅群落中,祥云赋却以预计500万元起的建面约90平方米三居和1500万元起的临湖合院产品入市。

    迄今为止,中央别墅区共计开发了20多个别墅项目,北京70%的国际学校坐落于此,还有5所优质公立学校、7家国内外医院、8大商业购物中心、4大艺术生活馆、6大马术俱乐部,16座高尔夫球场……特别是祥云赋紧邻的20万平米体量的商业综合体祥云小镇,以“国际化、高品质、慢生活”的体验定位,逐渐成为一个全新的商圈坐标。

    “我在这个区域生活了大概四五年,这是北京唯一用脚投票选出的高端国际化聚集区。”作为中央别墅区的老业主、同时也是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毕业的孔鹏表示,城市规划中常常出现规划与实际脱节的现象,但中央别墅区却是自然形成而非行政规划的。

    中央别墅区内形成巨大的人群圈层效应和配套聚集效应,也不断带动全北京城内的高端人群涌入,使之成为入住率最高的别墅区,二手房市场及租赁市场的高活跃度便是最大的印证。据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统计显示,2018年7月份,北京市平均租金约90元/平方米/月,而中央别墅区达到130元/平方米/月,比肩北四环。

    正是这种“高高在上”的国际圈层和别墅价格定位,加上多年来鲜有新盘供应,中央别墅区一直被认为是高不可攀的“高端富人区”。祥云赋的出现则打破了这一局面,最新推出的建面约90平米三居和临湖合院的产品形态及总价门槛,让更多精英阶层也能够入住并拥有这片区域资源。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