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走进上市公司 > 正文

重庆啤酒三季度 销量、营收、利润持续增长

2018-10-31 09:50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鹤

    本报记者 王鹤

    10月30日晚间,重庆啤酒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1-9月,公司实现啤酒销量为79.37万千升,比上年同期75.64万千升增加5%;实现营业收入29.24亿元,较去年同期26.87亿元增长2.37亿元,增幅8.8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85亿元,比上年同期3.16亿元增长21.70%。利润增加的原因主要受销售提价的影响以及销售结构的改善。同时,组织结构优化及开展运营成本管理项目,管理费用相比去年同期减少约500万元。

    尽管材料价格上涨,但其带来的不利影响大部分被供应链生产卓越项目带来的成本节约所吸收。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开展组织优化、管理优化工作。各酒厂在生产组织效率、劳动生产率方面持续快速提升。现场管理水平、基层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1-9月,重啤销量持续提升,促销费用和广告费用投入增加,造成1-9月销售费用相比去年同期增长约1600万元。报告期内,公司产品高端化策略效果显著。本地品牌“重庆小麦白”啤酒进一步优化了公司在现饮渠道的产品结构。非现饮渠道的产品高端化表现优异,听装铺市率大幅提高使得消费者在更多消费场景有更好的选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