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星飞帆卓睿上市! 打造活性营养配方新标准 引领行业品质再提升

2022-01-21 17:49  来源:证券日报网

    1月20日,在飞鹤奶粉新鲜标准升级暨星飞帆卓睿上市发布会上,飞鹤正式发布新品——星飞帆卓睿。这是继经典星飞帆、星飞帆A2之后,全球婴幼儿配方奶粉第一大单品星飞帆家族的“第三位成员”。据悉,新升级的星飞帆卓睿率先添加了“乳铁蛋白+10倍益生菌”,不仅应用了飞鹤最新母乳研究成果,也是飞鹤新鲜婴幼儿配方奶粉标准体系(以下简称新鲜奶粉标准体系)升级后的首次应用。

    乳铁蛋白+10倍益生菌

    双重活性营养唤醒宝宝天生自护力

    在疫情这只“黑天鹅”袭来的几年时间,人们对于提高免疫力也有了更深刻的认知。通俗来讲,免疫力好比人们身体中的“士兵”,专门来识别对身体有伤害的敌人并消灭他们,同时清除身体中凋亡的细胞,从而使人体保持健康稳定的状态。而对于婴幼儿时期的孩子来说,正是建立免疫力的关键阶段,更需要摄入相应营养物质来帮助其构建免疫系统。

母乳是宝宝最天然的口粮

    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可以帮助宝宝调节免疫系统,抵御细菌病毒入侵。然而,人们常常忽视益生菌的免疫调节作用。中国飞鹤研究院研究员孙晗表示,益生菌不仅能够帮助改善肠道健康,也能刺激免疫系统,帮助宝宝增强免疫细胞活性。相关临床研究表明,益生菌的摄入只有达到一定数量才能发挥作用,起到相应功效的每日摄入量为107-109CFU(即1000万-10亿CFU)。

    据此,星飞帆卓睿配方特别添加双重活性营养——乳铁蛋白+10倍益生菌。其中乳铁蛋白十分珍稀,每20公斤牛奶才能提炼出1克。每日2次喂哺星飞帆卓睿奶粉,宝宝每天可摄入约108CFU的活性益生菌。乳铁蛋白与10倍益生菌配合,能更好地帮助宝宝调动免疫系统积极性,为宝宝建立一道“天然防线”,唤醒宝宝的天生自护力。

    最新母乳研究成果应用DHA:ARA贴近乳源黄金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星飞帆卓睿也是飞鹤最新母乳科研成果的产品转化。公开信息显示,2020年10月份,飞鹤在国际脂肪酸研究学会官方杂志上发表研究成果,首次通过系统综述研究中国母乳脂肪酸含量特点,发现在中国母乳中,对于婴儿脑部发育重要的营养物质DHA/ARA的比例为1:1.7。基于这一研究,星飞帆卓睿配方中DHA/ARA的配比设定为1:1.7,更贴近乳源黄金标准。

星飞帆卓睿配方DHA/ARA配比贴近乳源黄金标准

    另外,乳磷脂对脑神经和认知发育也很重要。星飞帆卓睿配方中特别应用了专属Mul-MFPL®乳磷脂群技术,科学调配五大乳磷脂配比,有助于帮助宝宝建立完善的大脑神经网络。就如同更多的信号基站能让网速从4G提升到5G,大脑神经网络中更多的突触连接,能帮助宝宝拥有更敏捷的思维与更强的适应力。

    作为星飞帆系列最新产品,星飞帆卓睿不仅在配方上有重要创新突破,也延续了经典星飞帆的核心优势。产品采用飞鹤自有牧场新鲜生牛乳一次入料,同时添加了新一代专利OPO,其中的SN-2棕榈酸含量达到67%,更贴近乳源70%的比例,能帮助宝宝调节肠道,促进钙和脂肪吸收,激发宝宝的“原生吸收力”。

星飞帆卓睿

    《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指出,要关注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加强个性化营养指导。多年来,飞鹤一直倡导母乳喂养,并持续开展中国母乳相关研究,升级新鲜奶粉标准体系,致力于为无法实现母乳喂养的宝宝提供更适合的奶粉。此次推出的星飞帆卓睿,打造了新一代乳源营养卓睿标准,严格按照新鲜奶粉标准体系生产,不仅体现了飞鹤不断升级配方、完善产品的决心,也彰显了其“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初心。

    (CIS)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