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电子铜箔行业领军企业铜冠铜箔1月18日申购

2022-01-18 17: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黄群

    本报记者 黄群

    国内电子铜箔行业领军企业铜冠铜箔1月18日网上网下同时申购,申购价格为17.27元/股,申购简称“铜冠铜箔”,申购代码“301217”。铜冠铜箔此次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为20,725.3886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本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为82,901.5544万股,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为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铜冠铜箔主要从事各类高精度电子铜箔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等,主要产品按应用领域分类包括PCB铜箔和锂电池铜箔。目前铜冠铜箔拥有电子铜箔产品总产能为4.5万吨/年,其中,PCB铜箔产能2.5万吨/年,锂电池铜箔产能2万吨/年,形成了“PCB铜箔+锂电池铜箔”双核驱动的业务发展模式。

    铜冠铜箔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电子铜箔行业,在产品研发和设备、生产制造等方面积累了多项专利和核心技术,专注于提升电子铜箔产品的性能,拥有丰富产品种类及生产制造经验,能够满足下游各行业客户对产品种类、性能等方面的要求。

    铜冠铜箔通过自主创新、合作研发等多种创新路径,形成了强大的研发和创新能力,截至目前,公司拥有50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25项,实用新型专利25项;作为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电子铜箔材料分会(CCFA)理事长单位,铜冠铜箔是国家标准《印制板用电解铜箔》主持修订单位,国家标准《印刷电路用金属箔通用规范》及行业标准《锂离子电池用电解铜箔》主要参与制定者;先后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一等奖3次,二等奖2次,三等奖1次,省专利金奖1次,省技术发明三等奖1次;公司核心技术有效应用于铜箔生产过程中,为公司的业务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铜冠铜箔拟募集资金投向年产2万吨高精度储能用超薄电子铜箔项目(二期)、高性能电子铜箔技术中心项目;有利于提升公司生产规模效应和产品市场占有率,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提高公司的主营业务规模和盈利水平。公司拟在合肥规划建设高性能电子铜箔技术中心,进一步加强研发投入,持续推进公司已有产品技术升级,并提升新产品开发能力。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