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润建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71%-77%

2021-10-14 20:0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昱丞

    本报见习记者 李昱丞

    10月14日晚间,润建股份发布《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第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250万元-9100万元,同比增长50%-65%;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8亿元-2.56亿元,同比增长71%-77%。

    润建股份表示,公司业绩变动主要系目前公司各项业务正快速落地,公司进入快速发展通道。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通信网络管维业务保持稳定增长,IDC数据网络管维、信息网络管维、能源网络管维等业务快速增长,毛利率有所提升,构建了良好的业务合作生态。同时,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围绕“满足客户数字化转型需求”“管维业务技术创新与支持”等方向,研发了一系列基础技术、数字化平台和解决方案。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使公司能快速响应客户数字化需求,提升了公司网络管维能力,提高了公司的服务效率,为公司业务发展奠定了基础。

    据公开信息显示,润建股份主营业务涵盖通信网络、IDC数据网络、信息网络、能源网络四大基础网络的管理和运营,是通信网络管维领域内规模最大的民营企业,公司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9个省、超过200个地市、1200个县区。

    润建股份近期动态显示,公司积极参与行业内云网融合、数字化转型等变革,管维业务由通信网络起步,拓展至IDC数据网络、信息网络领域;同时,为进一步保障其他网络的通畅和稳定,其管维业务也将进一步延伸至能源网络领域。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