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与浙江电子口岸合作 传化支付货车ETC在线支付累计突破3000万元

2020-08-13 21:22  来源:证券日报网 冯思婕

    本报见习记者 冯思婕

    8月13日,作为浙江省“四港”联盟框架下成员单位传化集团所属支付公司,传化支付与浙江电子口岸货车ETC在线支付业务合作累计金额突破3000万元。

    据了解,由联盟成员单位浙江电子口岸自主研发的省内首个记账式货车ETC在线支付平台,于2019年11月顺利实现了货运车辆高速公路通行不停车缴费。而传化支付与其在货运ETC在线支付业务上的合作,不仅为浙江电子口岸及其用户降低了成本,也为传化带来新的支付场景与业务增量。

    为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降低平台运营和用户使用成本,浙江电子口岸积极探寻新的在线支付解决方案。而传化支付是“四港”联盟成员单位传化集团旗下的物流第三方支付平台,可为物流行业内众多合作伙伴提供系统、智能、专业的物流在线支付解决方案。

    依托于“四港”联盟平台,在联盟秘书处的“牵线搭桥”下,浙江电子口岸与传化集团快速对接合作,建立业务人员沟通渠道,并于6月底签订了合作协议。8月5日,该ETC在线支付平台,与传化支付完成系统对接,双方合作正式落地,当日在线支付流水金额近500万元。

    据浙江“四港”联盟相关负责人透露,通过传化支付提供的技术支持与第三方在线支付解决方案,预计可为浙江电子口岸货车ETC在支付平台以及用户降低年成本超过200万元,同时可为传化支付实现年业务增量超10亿元。

    去年10月份,浙江省“四港”联动发展工作推进会暨联盟成立大会上,包括传化集团、浙江省海港集团、浙江省交通集团、浙江省机场集团等在内的10家囊括海、陆、空、信领域的领军企业强强联合、共同宣告组建成立浙江“四港”运营商联盟。其目的就是充分发挥政企、企企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大规模、成体系地谋划推动联盟成员在各方面实现互利共赢、务实合作。而此次双方在货车ETC在线支付上的突破,也成为“四港”联盟框架下成员单位之间又一个合作双赢的典范。

    下一步,浙江“四港”联盟平台将继续充分发挥成员单位间的协同效应,在此基础上总结成功经验、进一步优化支付解决方案,同时深入探索在物流保险以及加油等方面的业务合作。

(编辑 姜楠)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