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万通新发展集团与中铁商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8-10 10:50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君

    本报见习记者 王君

    证券日报记者获悉,北京万通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铁房地产集团商业地产开发管理有限公司8月7日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积极发挥各自优势,有效整合互补资源,在IDC、大数据、云计算、房地产开发和商业运营、产业升级和城市更新等领域进行广泛合作。

    中铁商业执行董事兼党委书记任望东表示,与万通新发展集团的合作达成后将逐步落实合作措施、提高合作效益和水平,推动协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中铁商业系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10亿元人民币,全面负责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现有大型商业物业的运营管理。在北京、天津、广州、成都、贵阳等城市拥有商业经营项目。

    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通过该战略协议的签署,万通新发展集团与中铁商业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主导,强强联合,同步资源与信息,利用双方地缘优势,有力带动双方资源要素聚集。未来共同开拓建设数字地产新基建、产城融合生态体系,不断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一步增强万通与中铁商业发展后劲,为推动新产业生态体系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据悉,万通作为老牌房地产上市企业,2020年确定了“新万通,新赋能,新发展”的整体发展战略。以全球化视角,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在新基建、新消费、新科技和新文化等产业生态及产业地产领域积极进行布局。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