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原苹果副总裁履新集团CEO 天九共享全球化步伐加速

2019-04-03 07:51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斯会

    本网记者 刘斯会

    4月2日,记者获悉,原苹果全球副总裁戈峻正式加入天九共享集团,担任集团全球CEO,全力推进天九共享的全球化战略。目前,天九共享的海外业务,已经进入美国、欧洲、拉美、东盟等国家和地区,相继成立了维也纳、巴黎、纽约、香港等国际中心城市的总部公司,正在筹备即将进入日本、韩国、印度等国家。

   戈峻履新集团CEO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并在世界经济低潮期的逆势上扬,越来越多的“人才回流”,已成为国际经济环境中悄然兴起的“职场热潮”,甚至更有众多国外的顶尖人才也来到中国企业谋职。

    在上述背景下,原苹果全球副总裁戈峻加入天九共享集团,担任集团全球CEO,资料显示,戈峻2018年初至2019年3月底,任英伟达公司全球副总裁,主要负责公司在中国和亚太其他地区相关市场的政策战略、市场准入策略和相关合作等事务;2014年中到2017年底,任苹果公司全球副总裁,主要负责和参与苹果中国大区的发展战略、企业和政府事务、政策法规研究、公司投资和各社会关联方合作和企业社会责任等;1996年初至2014年中,先后任英特尔公司亚太区高级法律顾问、中国大区总法律顾问、英特尔中国执行董事,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等职务。

    谈及加盟天九共享的原因,戈峻表示,首先,天九共享的创新模式—全球化的孵化加速器,可以为全球企业加速赋能,帮助全球优质企业抢占全球市场,具有着深远的意义;其次,天九共享以“孵化独角兽共圆幸福梦”为企业使命,既帮助传统企业抱团孵化独角兽,智慧转型新经济,共享蚂蚁变大象的价值,又帮助新经济企业闪电式抢占国内外市场,说明天九共享也是一个具有战略眼光和可持续发展前景的未来引领型企业。能够参与其中,帮助更多的企业成长、加速发展,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机遇和挑战。

    全球化发展加速

    资料显示,天九共享集团自1991年成立,是中国起步最早的独角兽孵化加速器,发展至今,已成功孵化了包括嗖嗖身边、汉邦剪裁、中商惠民、蜂狂购等40多个独角兽和准独角兽企业,为数十万企业提供全球通OTO的超级商务平台,在全球38个城市拥有100多家全资和控股公司。

    自2016年起,天九共享便开始全球化布局,2018年11月20日,天九共享美国公司正式在纽约成立,标志着天九独角兽孵化加速器正式登上国际舞台。

    2019年1月27日,在天九共享的年度盛典上,天九共享董事局主席卢俊卿着重提出的2019年天九共享的目标之一,就是天九独角兽孵化加速器将正式实现全球化。到目前,天九共享已经有10个美国项目完成了第一次审批,即将走进中国;不久后还会有20个中国企业走向海外,也将有20个外国的独角兽项目走进中国。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