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二手车市场进入稳定增长期 58同城赋能车商共创出行新时代

2019-01-09 17:16  来源:证券日报网 左永刚

    1月9日,由58同城主办的2018中国汽车风行汇(以下简称“中车汇”)年度盛典在上海举办,本届盛典以“美好居行筑梦未来”为主题,立足58同城在汽车生态领域的平台优势和价值,赋能合作伙伴,为客户和用户提供全场景的新服务体系,助力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出行需要。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华诚认证中心部长王晨阳、58同城副总裁丛林、58同城副总裁常利刚、58金融公司副总裁张垚、58同城汽车事业群总经理吴哺智、东莞市旧机动车交易中心总经理李泽民、东莞市弘驿二手车市场总经理刘振平、东莞市车乐园二手车市场总经理梁旭、深圳市桃园名车广场总经理黄俊强等领导共襄盛典。

    丛林在现场以“新定位、新模式、新生态”为主题,介绍了58同城二手车业务“平价二手车大平台”的全新形象。他指出,58同城将秉持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平的初衷,着眼消费者与车商之间的高效连接服务,继续坚持“用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消费者和车商打造专业、可靠、性价比高的二手车生活服务平台。

    当前,国内整体汽车市场正步入转型关键期。一方面,我国新车市场在经历快速发展之后,逐步回归到稳定增长状态;另一方面,随着汽车保有量和置换率的提升,以及国家限迁政策取消等一系列利好政策,二手车市场正进入发展快车道。

    “行业增速趋于稳定的时候,反而是效果类合作公司抢夺市场份额的好机会。”丛林指出,58同城作为国内领先的二手生活服务平台,将进一步贯彻赋能新服务的理念,多维持续加大投入,致力于通过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技术等手段助力车商更好的发展。

    2019年58同城的二手车业务将立足新定位、新模式、新生态,从多方面夯实基础,以平台价值驱动行业发展。在广告营销方面,58同城的二手车业务未来3年会进行10亿级的广告投放,采用城市渠道下沉及动态投放管理的模式,通过更大的投入和更精细的投放策略,不断优化投放效果,更精准吸引目标消费群体。在产品方面,58同城的二手车业务将依托平台强大的流量和数据支撑,继续加大行业共性需求产品的投入,解决用户痛点,形成从车源、检测、交易、延保到金融的完整解决方案。

    此外,在新技术方面,58同城进一步将加强大数据、AI等技术的投入,为客户提供产品、服务等全方面的支持,帮助车商降本增效;在用户体验方面,58同城推出58估车价、在线视频看车、智能推荐车源等产品,通过全新展现形式提升用户体验,不仅为消费者降低了看车成本,更为车商建立了直接高效的用户连接,从而推动整个二手车行业的良性发展。

    随着消费者购车观念趋于理性,二手车市场进入稳定增长期,然而消费者与车商针对车辆车况、车价等存在着难以统一的标准。作为深耕行业多年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致力于破解二手车市场的信息不对称性,以数据价值、全流程保障驱动行业发展。

    一直以来,58同城不断创新业务模式,以促进双方高效交易为目的,将线上体验、线下服务进行深度融合,打造了58估车价、58检测、58云车市、58延保、58车分期等产品,通过交易全流程保障的建立,为二手车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丛林强调,58同城拥有从车源、检测、交易、延保到金融的完整解决方案和服务保障,旨在为广大用户提供选车放心、购车舒心、用车省心的专业平台,从而实现二手车交易更可靠、更便捷的美好愿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