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2018中国品牌论坛召开 趣头条入选年度品牌案例

2018-12-26 19:18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贺骏

    本报讯 12月26日,2018中国品牌论坛在人民日报社揭幕,论坛由人民日报社主办,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全国工商联宣教部协办。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人民日报社社长李宝善出席论坛并讲话。人民日报社总编辑庹震主持论坛开幕式。

    中国品牌论坛是应中宣部要求,由人民日报主办的高端对话活动平台,主要研究破解当前中国品牌发展建设面临的困境与难点,介绍分析国际知名品牌的成功经验与案例,就中国品牌发展的关键议题深入研讨、建言献策,为中央领导提供重要决策参考,为中国品牌建设提供强大智力支持和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改革新动力品牌新未来”,趣头条作为开拓新兴市场的先锋代表,入选“2018年度中国品牌案例”。

3.png

    论坛齐聚500多位政府高层、部委领导、企业大咖、专家学者等各界权威人士,就中国品牌发展建设的关键议题深入讨论、建言献策,为中央领导提供重要决策参考,为中国品牌建设提供强大智力支持和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趣头条总编辑肖厚君在发表论坛主题演讲时表示,通过不断努力提升内容质量,趣头条逐渐成为新兴市场用户青睐的内容获取渠道,他们的口口相传、亲朋推荐,使得我们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同时,内容也借势品牌,传递社会主流价值观,促进社会和谐,真正实现用户、企业和社会的三方共赢。

    数据显示,趣头条的用户70%来自于中国三线及以下城市和乡村,这个新兴市场里,有着中国最庞大的人口数量,规模达10亿用户,甚至更多。所以趣头条被认为是开拓互联网新兴市场的先锋代表。

    在业界看来,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互联网行业陷入了一个数据为王的误区,认为有价值的内容等同于点击率高的内容,导致很多产品只片面地吸引用户的点击,而忽略了内容本身的价值。其实,有价值的内容不应只是为了迎合受众的偏好,它需要真正从思想高度或者艺术性上去做考量,融入百姓的话语体系,传递向上向善的价值。

    公开信息显示,趣头条是致力于通过内容为用户提供乐趣和价值的移动内容平台,2016年6月正式上线,通过领先的技术和创新的运营模式,经过短短27个月的发展,2018年9月在美国上市,刷新了中国互联网企业最快上市纪录。

    据介绍,未来,趣头条将继续深耕中国基层用户市场,不断夯实内容基础,进一步加大技术投入,打造更加多元化的内容产品矩阵,为更广大的用户提供动人心弦、陶冶情操、增长见识、开拓眼界的优质内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