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蒙牛特仑苏纯甄获“中国满意品牌”称号

2018-12-25 14:24  来源:证券日报网 CIS

    12月8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主办的中国满意品牌高峰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蒙牛集团旗下的三大品牌“蒙牛”、“特仑苏”、“纯甄”共同喜获“中国满意品牌”称号。

1.jpg

    据悉,“中国满意品牌”评选以“人民满意、社会认可、行业引领”为宗旨,引入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采集全网各行业超过数十亿条信息进行大数据分析,从数百家参评企业中筛选出网络满意度高的品牌,再经过传统的实地考察、专家评审等方法最终产生“中国满意品牌”。基于以上大数据调查及严谨程序,蒙牛三大品牌特仑苏、蒙牛、纯甄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消费者心中的满意品牌。

2.jpg

    作为中国乳业的龙头企业,蒙牛先后在2018年BrandZ64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百强榜单中跻身品牌贡献总榜第一名;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2018全球品牌足迹报告,数字化扫描并盘点消费者选择最多、最经常购买的品牌、蒙牛以突破10亿人次的消费者触及数,位列中国市场消费者首选品牌榜第二名之;蒙牛品牌不断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和权威机构的背书。

    今年,作为世界杯历史上首个乳业官方赞助商,世界杯期间,蒙牛提出的“我不是天生强大,我只是天生要强”的主张,也引发社会广泛共鸣,天生要强成为年度热词。蒙牛聚焦聚势打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整合营销战。第三方数据显示,通过世界杯战役,蒙牛品牌力提升了11.4%,五年来首次位列行业第一。世界杯期间举行的“扫码赢红包”活动,每天有200万人扫码,全程2.6亿人次参与。世界杯后,全国消费者对蒙牛品牌喜好度提升了22%,品牌购买意愿提升了20%。

    作为蒙牛集团明星品牌,特仑苏、纯甄今年均取得两位数增幅。2019年,蒙牛将基于产品、品牌、渠道、创新、文化等五大维度,聚焦于特仑苏、纯甄“小蛮腰”、冠益乳和优益C等明星产品,加大产品创新与升级投入,为消费者带来更好营养,更多选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