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骏集团转型城市运营服务商 欲在北京布局30个FUN+及商业

2018-12-26 17: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丽新

    本报记者 王丽新

    关于规模、利润和质量如何平衡,更倾向于追求哪个目标,未来想成为一家什么样的企业,是近两年房企在战略转型十字路口都曾徘徊过的问题。

    不得不承认,每一家房企都有“规模梦”,这个梦可大可小,关乎战略发展方向和业务布局比例如何设计。有些企业继续选择高杠杆扩张,有些企业则开始想做“百年老店”,这意味着开发销售和持有运营资产业务布局将根据企业未来画像进行调整。

    而谈到转型,一直以来闽系房企都被贴上“高杠杆+高周转”模式的标签,但中骏集团似乎颇为低调。今年7月份,中骏置业摘掉“置业”帽子,更名中骏集团后,转型路径越发清晰。从“开发商”转型到“城市运营服务商”,这是中骏集团想经营“百年老店”的决心。

    中骏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孙志勇表示,这意味着更多的战略调整,以及产品配置的全新升级。中骏集团将以“FUN+幸福生活”生态圈和品牌商业IP两大核心支柱,为企业转型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据记者了解,FUN+体系中的FUNWORK,现已布局北京、上海、深圳等全国10座核心城市。2018年运营面积已达到20万平方米,2020年预计达到100万平方米,是中国布局最广、排名靠前的联合办公品牌。

    而FUNLIVE方隅作为中骏集团旗下的全新长租公寓品牌,以持续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生活体验为目标,未来3年至5年内将以一、二线城市为核心,布局5万到10万间,以期成为中国品质型公寓的领先品牌。

    中骏商业是集团战略转型的另一个核心引擎。目前来看,中骏商业已布局全国六大城市,打造了中骏·世界城、中骏广场、中骏大厦、乐活里、新乐坊等15座商业地标。北京,则是中骏集团住宅开发销售和资产运营的战略要地之一。

    孙志勇表示,未来3年到5年内,中骏北京将布局30个FUN+及商业,以高产品力匹配城市核心地段,每5公里内就有一个中骏FUN+物业,立志突破300亿元销售额,驱动城市迭代生命力。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