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西拓电气发布菜单式服务体系2.0

2018-12-21 18:2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殷高峰

    本报见习记者 殷高峰

    2018年12月20日,智慧用电新型服务探索与发展2018高峰论坛暨西拓电气菜单式服务体系2.0发布在西安举办,本次论坛由西安交通大学陕西省智能电网重点实验室、西安交通大学陕西省智能电器及CAD工程研究中心、西安市用户侧电力智能运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西安西拓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西拓电气董事长赵新在此次论坛中发布了西拓电气菜单式服务体系2.0,主要包含:电力咨询设计、检测试验服务、在线监测类产品、智能运维管理四大板块,赵总详细介绍了菜单式服务在医疗、化工行业实际应用。西拓电气以创新服务为核心,形成“产品+服务+平台”的创新经营模式,产品及服务目前已广泛应用于电网、电厂、石化、通信、军工、医院、学校、商业综合体等行业,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及全球26个国家。最后赵总对现场参加此次论坛的所有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能够加强与各企业间的合作交流,共享共赢。

    西安西拓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2016年2月正式挂牌新三板,是一家基于云平台的企业用电需求深度服务技术提供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致专注于智能变电站在线监测系统集成领域,是高电压等级变电站项目中的首选品牌。公司将十二年专业技术积累平台化、流程化、数据化,已形成具有基于用户需求的菜单式、全产业链服务能力。

    “公司目前已经进入西安市龙门行动计划的上市企业后备库,已经启动登陆A股市场的相关工作。”赵新告诉《证券日报》记者。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