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泰笛科技获得超过3000万美元C+轮融资 或将成为到家服务领域新独角兽

2018-11-30 16:42  来源:证券日报网 谢诚

    本报记者 谢诚

    记者获悉,互联网居家上门服务品牌泰笛已经于今年上半年获得超过3000万美元C+融资。据悉,本轮融资来自战略投资方西安交大教育基金会、乐普医疗创始人家族基金等机构。泰笛目前在持续深耕洗涤市场,并且逐步向家庭更多服务延展。

1.jpg

    泰笛成立于2013年,是中国最大的居家上门服务公司,所有上门服务人员及体系全为自建。用“技术+服务员上门”的模式改造传统服务行业,是泰笛的核心。

    目前为用户提供上门洗衣、鲜花订阅和绿植租赁等服务。根据易观、财新等第三方机构统计数据显示,泰笛是中国最大的洗衣服务品牌和中国最大的鲜花服务品牌。其业务覆盖北、上、广、深等12个一二线城市,付费用户量超800万,年营收超过20亿。

    其股东包括红杉资本、招商局创投、中信证券、新加坡大华银行、新加坡ICH、元禾原点等明星机构。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