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深耕母婴生态圈 惠氏创新孵化行业首家开放式母婴会员平台

2018-11-19 20:55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余若晰

    今日,惠氏营养品宣布旗下孕产妇及婴幼儿奶粉创新趋势品牌BabyNes贝睿思将携手国内规模最大的育儿平台宝宝树,共同启动w+Club(贝加俱乐部)项目。

    惠氏表示,该项目是雀巢集团创新孵化器的一个重要成果,旨在帮助妈妈们通过智能育儿新手段实现精准的健康管理,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服务和营养解决方案,贯通线上与线下,构建全方位专业守护生命最初1000天的开放式平台。

    随着社会和行业的不断发展,中国母婴行业面临许多新的挑战。中国消费者有更多个性化的需求,期待也越来越高。但同时,更多消费新场景不断涌现,整个行业在模式创新、数字化创新以及产品创新方面,又有着前所未有的新机遇。

    惠氏认为,w+Club正是面对行业发展的新挑战和新机遇,推出的创新成果。

    对惠氏营养品来说,母婴行业是一个创新来推动的行业,创新是公司“赢变2020”战略的核心,作为一个婴幼儿行业的领先企业,通过不断的创新,为中国的妈妈和宝宝提供最好的产品体系和服务。“创建这个平台的目的,是希望帮助妈妈们在孕育的重要阶段能随时获取更为科学且全面的指导,有更丰富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希望通过这些全新的尝试,探索更多创新的产品和运营模式,以满足妈妈和宝宝的新需求。”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说:“‘生命最初的1000天’是国际公认的生命健康窗口期,对惠氏营养品来说,这就是我们关注的重中之重。

    生命最初的1000天,即从怀孕到2岁期间的母婴营养将影响人一生的健康,这一阶段的营养状况对孩子的体格生长和功能发育(如认知、免疫等)有着深远影响。因此“生命最初的1000天”是世界卫生组织(WHO)孕产妇和婴幼儿营养全面实施计划的重点,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中,更将生命早期1000天和母婴营养健康行动提到六项重大行动之首。

    作为w+Club的共同发起者,宝宝树副总裁兼商业合伙人陆烨玮表示:“眼下智能科技日渐普及,个性化需求也尤为凸显,很高兴通过w+Club项目,帮助妈妈和宝宝轻松获取专业的、量身定制的营养解决方案以及定制化服务,相信它定能满足新一代父母们多层次、全方位、且不断与时俱进的育儿营养需求。今年5月,我们与惠氏营养品共同成立的,主打专家在线指导母乳喂养的‘母乳研究院’,也将整合进w+Club,为更多新手妈妈们答疑解惑。“

    与此同时,w+Club还将撬动线下力量,与5,000家母婴店合作,开设线下体验中心,并会有9,000名店员一对一服务,提供专业咨询和建议。中国领先的O2O全渠道母婴零售连锁企业,乐友孕婴童创始人、首席运营官龚定宇表示:“很高兴能够参与到平台中,很快消费者就能在我们的门店中体验到全方位的创新产品及服务。”

    此外,在启动仪式现场,太太乐创始人、董事长,东锦集团董事长荣耀中,阿里集团天猫大快消事业部总裁古迈,春田医管创始人、宝宝树母乳研究院院长段涛教授,创新型整合营销服务机构元隆雅图董事长孙震,雀巢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江妮妮等众多合作伙伴共同启动w+Club。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