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盛大开园 总投资额达50亿元

2018-11-17 11:50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2018年11月16日,备受瞩目的“世界级旗舰式海洋公园”——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在临港举行了隆重的开园仪式,标志着这座被寄予厚望的第五代大型海洋公园,正式迎接全球游客的到来。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位于上海临港版块,据园方提供资料,总占地面积约29.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20.5万平方米。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围绕海洋文化特色,分为人鱼海湾、极地小镇、冰雪王国、海底奇域、海洋部落五大主题区特色区域。

    据海昌海洋公园行政总裁王旭光透露,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的总投资额,达到了50亿元。

    乐园在2018年10月4日开启试运营,至今已累计接待游客超过16万人次。

    “上海海昌海洋生物保育公益基金会”正式启动,“百分关爱”行动彰显企业公益精神

    值得注意的是,开园现场,全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分会会长李彦亮和海昌海洋公园执行行董事曲程,正式启动了“上海海昌海洋生物保育公益基金会”,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将注资500万元,并同步开启“百分关爱行动”。

    海昌方面承诺,开园后,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每卖出一张门票,将向“上海海昌海洋生物保育公益基金金会”捐赠一元钱,基金金将用于海洋和水生生物生态环境保护和保育福利利等方面的合作研究、科普推广和公益活动。

    看好旅游行业的长期发展

    海昌海洋公园行政总裁王旭光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中国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开发运营商,海昌海洋公园深知上海这座现代化大都市的地位和品位。

    公司非常看好在上海地区的发展,未来上海园,有望必然会在全国整个海昌体系中占据非常重要位置。

    谈及消费数据的下滑,王旭光先生对中国的旅游市场发展,保持非常乐观态度。

    他从数据分析,国外很多乐园,门票占比不高,单客消费上升。

    而中国独特之处在于,中国的门票收入在上涨,单客消费也在上升,这种增长不仅在存量上也在增量上。这就是中国市场非常伟大的地方,现在还处于旅游消费的快速增量突破暑期。这也是长期看好中国旅游市场的重要原因。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