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同仁堂科技公司签约重磅合作伙伴

2023-04-11 18: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乔宇

    4月10日,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仁堂科技”)和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震元”),于乌镇健康大会期间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两家医药上市公司,两个“中华老字号”,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强强联手,开启了共开新局、共创美好的新征程。

    在当天的同仁堂“御药300年,再创新辉煌”定制论坛上,同仁堂科技与浙江震元在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会议现场,同仁堂集团公司领导、行业协会领导、合作伙伴代表等300余名与会嘉宾共同见证。

    根据协议,两家公司将本着“诚实信用、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原则,依托各自的资源禀赋,发挥各自资源和产业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国内业务、出口业务、中药原材料业务等多领域合作拓展,共同推动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我国中医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同仁堂科技中药产品历史悠久,种类繁多,近年来非药产品开发方面也日臻丰富、多元,而浙江震元是全国药品流通行业批发百强企业,在浙江省相关渠道具有很强的覆盖能力,彼此优势互补,在品种合作方面具有较为广阔的市场前景。双方还将在中药原料及加工品提档升级、出口品种海外销售等多领域拓展合作、共谋发展。

    对于未来的合作,双方充满信心,表示将成立专项工作组,沟通和协同推进与框架协议约定的相关合作事宜,做好规划细化与落实,共同探索多维度、多层次的合作模式,使双方品牌优势和资源优势得到新的组合和延伸,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