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广西广电网络公司与中国移动广西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共同推动全区5G网络共建共享进程

2023-03-29 19:3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雯珊

    见习记者 解世豪

    3月28日下午,广西广电网络公司与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在南宁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邱宝华,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向阳出席仪式并致辞。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副总经理黄涛,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黄海山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谢向阳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中国移动广西公司与广西广电网络公司一直保持积极、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双方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和协调机制,在提升客户体验、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服务数字广西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携手推进5G产业发展和应用场景创新,推动网络共建共享走深走实,赋能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更多更好的信息生活需求,为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邱宝华表示,广西移动与广西广电网络以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高质量发展要求作为共同目标,通过建立联合工作组和完善各种协同机制,共同推动全区5G网络共建共享进程,实现信息通信和广播电视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本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正在更高起点、更高水平、更高层次上推进构建更加紧密的合作共赢关系。广西移动与广电网络双方将并肩携手,创新服务产品、优化客户服务、提升服务体验、增进合作互信,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为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更多智慧。

    按照协议,双方将在事业发展的基础上,深化合作共识,巩固扩大成果,通过在基础能力、设施资源、渠道优势等方面的优势互补,在网络共建共享、细化互联互通方案、明晰网络维护界面、共同维护行业价值、协同开拓政企市场、联合推动5G创新、网络资源开放共享等方面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全区5G网络共建共享进程,积极探索产品、运营等方面的模式创新,通过合作互助共同提升用户服务、扩大市场份额,共同维护行业价值,推动实现信息通信和广播电视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