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意华股份5.33亿元定增申请获深交所审核通过

2023-03-23 16:5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邬霁霞

    3月23日,意华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深交所上市审核中心审核通过。根据此前披露的募集说明书显示,本次公司拟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5120.16万股,拟募资总额不超过5.33亿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用于乐清光伏支架核心部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光伏支架全场景应用研发及实验基地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其中,乐清光伏支架核心部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由意华股份全资子公司乐清意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清意华”)实施,总投资额为4.05亿元,其中3.74亿元拟使用募集资金投资。本项目拟在乐清购置土地新建厂房,并购置配套生产设备,提升冲压件RAIL、机器人焊接件BHA以及控制器的生产能力。

    光伏支架全场景应用研发及实验基地建设项目也由乐清意华负责实施,总投资额为6894.09万元,其中5415.31万元拟使用募集资金投资。本项目建设涵盖BIPV厂房、光伏生态实验平台、气象站、数据采集系统以及集控中心等在内的实验基地,并针对全场景应用光伏支架、光伏地面电站辅助安装机器人、研发数字化进行研究。

    此外,为有效缓解公司业务发展所面临的资金压力,为公司未来营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意华股份拟使用募集资金1.0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意华股份表示,募投项目将有助于公司把握市场机遇,扩大产能规模、提升产品供货能力,并提升公司综合研发实力,进一步推进业务发展,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规划。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