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耐普矿机披露2022年年报 全年合同签订额达7.5亿元同比增加58.56%

2023-02-28 10:1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曹琦

    2月27日晚间,耐普矿机披露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49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4亿元,基本每股收益1.9503元,年报拟推每10股转增5股并派发现金红利4元(含税)。

    公司方面表示,2022年公司继续深耕选矿设备及耐磨备件行业,持续加大对新材料、新技术的研发投入,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性能。在稳定开拓国内市场的同时,加大对国际市场的力度,全年合同签订额达7.5亿元同比增加58.56%。

    耐普矿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重型矿山选矿装备及其新材料耐磨备件专业制造企业,为客户提供重型选矿装备优化,选矿工艺流程设计、咨询和优化等增值服务。

    公司致力于高性能橡胶耐磨材料及橡胶复合材料的研发应用以提升重型选矿装备性能、可靠性与寿命,有效节约减排,全面提高矿山重型选矿设备的运转率、作业效率。公司研发的高分子复合橡胶新材料具有耐磨、耐腐、经济、环保等诸多优势,实现了对传统金属材料的部分有效替代,在降低矿山作业的耗材成本、节能和环境保护等方面效果显著。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