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乐歌股份建立3000万元“乐善慈善基金”助力共同富裕

2021-09-24 15:18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奕萱 邬霁霞

    本报记者 吴奕萱 见习记者 邬霁霞

    9月23日下午,乐歌股份3000万元乐善慈善基金签约仪式在乐歌全球营销研发总部举行,浙江省宁波市鄞州慈善总会会长陈振国、副会长杨亚飞、副秘书长周良忠及蒋兆铭,乐歌董事长项乐宏、常务副总裁茅剑辉、副总经理朱伟及泮云萍等领导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项乐宏发言称,一直以来,乐歌积极响应“共同富裕”的号召。作为上市公司,秉承饮水思源、造福桑梓的慈善理念,在助学奖教、救灾、环境保护和乡村振兴、关爱留守儿童、合法经营以及规范纳税等方面做出表率,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本次乐歌股份决定成立3000万元乐善慈善基金,希望借此助力鄞州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做有情怀有爱心的企业,同时希望全体乐歌员工能够了解认同公司的价值取向,做有道德、有爱心的人,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在社会上树立乐歌人的良好形象。

    此次乐歌股份建立的3000万元慈善基金,是目前宁波鄞州区金额最大的两个留本冠名基金之一。按照协议,今后5年,乐歌股份每年将拿出150万元(基金增益收入),用于助学奖教、医疗救助、助贫助困、助老助残以及改善特定群体生活水平等公益项目。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