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全国化布局!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更名为新大正物业集团

2021-09-17 10:53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鹤

    本报讯 9月17日,新大正发布公告,宣布公司中文名称由“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证券简称“新大正”,证券代码“002968”保持不变。

    2019年12月份,新大正在深交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国内第二家登陆A股市场的物业服务企业。20余年发展历程中,新大正立足公建物业,发力以城市运营综合服务为主的创新产品,较早突破传统住宅物业领域,调整产品结构,延展业务范围,向公共物业市场领域培育和拓展,发展形成了以5大主营业态、5大技术平台、N类创新业务为体系的“5+5+N”产品组合,并在航空、学校、公共等细分领域持续夯实标杆优势。

    迄今,公司已形成以北京、深圳、上海、南京、西安、武汉、长沙等10大中心城市为“桥头堡”的发展格局,业务快速布局全国23个省市、62座城市,全国化成效卓著。

    半年报数据显示,因并购项目及合资合作项目,同时不断深入拓展增值服务及延伸服务,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96亿元,同比增长58%;净利润7439万元,同比增长38.37%。

    未来,新大正聚焦优势业态,持续发力,乘势而上实现跨越式发展。不断拓展服务边际,为客户带来更具价值和品质的服务新体验。对于本次更名,新大正表示,将更好地助推企业突破地域界限,实现全国化深耕和发展。(冯雨瑶)

(编辑 崔漫)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