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靖远煤电签署新能源项目合作协议

2021-01-18 19: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欢

    本报记者 刘欢

    1月18日晚间,靖远煤电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与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核工程设计院”)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共同开发靖远煤电风电、光伏、分布式风电能源、智慧能源、核能供热、氢能利用等市场,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此外,靖远煤电还与上海核工程设计院、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疆能源公司”)签署了《甘肃省靖远矿区1GW农光互补智慧能源工程项目合作协议书》。

    据悉,靖远矿区1GW农光互补智慧能源工程项目位于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黄桥镇,拟占地面积约30600亩,总装机容量超过1GW,将建设成集智慧能源光伏电站与畜牧业产供销一体化相结合的现代化示范基地。

    靖远煤电表示,公司将与新疆能源公司合资成立项目公司,具体执行本项目的投资建设工作;新疆能源公司负责主导开展项目资金筹集、项目前期规划及行政审批相关工作,确保本项目具备开工建设及并网发电条件;公司将充分发挥自己作为当地企业的资源优势,配合新疆能源公司开展项目规划、项目备案、用地审批、电网接入、项目核准以及其他必要的行政审批工作;上海核工程设计院负责为本项目提供相关技术服务。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