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华住集团市值近千亿港元 未来目标“千城万店”

2020-09-22 15:2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桂小笋

    本报记者 桂小笋

    9月22日,华住集团在中国香港成功上市,截至15时07分,股价报310.60港元,涨4.58%,市值逼近千亿港元。

    9月21日上午,华住集团发布发售价和配发结果,国际发售与中国香港公开发售的最终发售价均为每股股份297港元。按上述发售价计算,华住集团拟全球发售2042.215万股股份,其中,中国香港发售股份204.23万股,国际发售股份1837.985万股,华住集团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59.248亿港元。

    发售结果方面,中国香港公开发售获3.39倍超额认购。华住集团合计共接获8793份有效申请,认购合共691.495万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香港发售股份总数约3.39倍。国际发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获大幅超额认购,相当于国际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约6.6倍。

    对于募集所得款项用途,据华住集团招股书透露,约40%将用于支持公司的资本支出及开支,以加强公司的酒店网络包括新酒店开业以及现有酒店的升级及持续维护;约30%将用于偿还公司于2019年12月提取的5亿美元循环信贷融资的一部分;约20%将用于增强公司的技术平台,包括公司的华住会;约10%将用于一般公司用途。

    华住集团总裁兼华住中国CEO金辉表示,“中国香港的二次上市是一个起点,我们还有两个伟大的梦想:进一步坚定深耕中国的决心,实现千城万店,把中国市场当做世界来做;华住集团要代表中国服务、中国文化自信走向世界!”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