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延江股份本月底复工率将达80%左右 已完成3条熔喷布生产线改造

2020-02-26 16:4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婷

    本报记者 李婷

    口罩概念被市场热捧,口罩专用的过滤材料熔喷布生产商备受关注。2月25日晚间,延江股份发布公告称,目前公司已改造完成3条熔喷无纺布生产线,实现日产6吨民用级别熔喷无纺布。

    不过延江股份也指出,相关熔喷无纺布产量占公司总体业务的比例较小,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另一方面,公司也启动了将现有的民用级别熔喷无纺布升级改造为医用级别无纺布的研发立项。

    根据此前公司在1月15日发布的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实现净利润同比上涨50%至80%,盈利区间为7291.71万元至8750.05万元。

    据悉,延江股份系一次性卫生用品面层材料细分市场的龙头企业,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前,公司并无生产口罩用材料的业务。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PE打孔膜、打孔无纺布,主要应用于卫生巾与纸尿裤的面层。此外公司海外部分业务已经占据公司总体销售额的62.9%(2019年上半年)。

    2月26日,延江股份董秘黄腾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此次疫情发生后,由于公司有多年生产无纺布的经验,拥有一定的技术储备,为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公司紧急立项,决定通过机器设备改造,为下游口罩生产商提供熔喷无纺布。公司从2月10日开始逐步复工,目前国内复工率在60%至80%左右,预计月底国内整体复工率将达到80%左右。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