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配合抗疫需求 金太阳子公司自主研发制造自动口罩生产设备

2020-02-21 17:07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琳

    本报记者 赵琳

    2月20日晚间,金太阳董秘杜燕艳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透露,金太阳作为高端智能设备制造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控股子公司金太阳精密为配合抗击疫情需求,自主研发、制造出了全自动口罩生产设备。杜燕艳同时表示:“目前子公司正全力以赴地制造交付省内外订单,以最快速度满足市场需求,早日完成订单,交付客户使用。该业务的拓展,将对子公司的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各地“一罩难求”,一批上市公司利用自身资源和资金优势,加入抗疫兵团积极扩充口罩产能。对此,有业内人士认为,这不仅体现了企业责任,也对企业未来增长带来积极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金太阳主要从事各类高档、精密涂附磨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金太阳2月18日发布的2019年业绩快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亿元,同比增长13.75%;实现营业利润8908.42万元,同比增长21.65%;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257.66万元,同比增长16.74%。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业务情况基本稳定,子公司高端智能设备及相关技术服务业务开展情况良好。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