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资本运作频频 南卫股份再收购安徽慧泽65%股权

2019-09-17 21:1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李亚男

    本报记者 曹卫新  见习记者 李亚男

    在收购江苏医药10%股权后,南卫股份在资本运作方面又有了新动作。9月17日晚间,南卫股份对外公告称,公司拟以21.45万元价格收购束正俊持有的安徽慧泽65%股权。

    据了解,南卫股份专注于医用敷料等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管线涵盖透皮产品、医用胶布胶带及绷带、运动保护产品、急救包及护理等多个产品。

    而此次交易的标的公司经营范围为高性能膜材料、高性能连续纤维增强热塑性复合材料、高分子防老化功能塑粒、塑母粒、无卤阻燃材料、工程塑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汽车配件、汽车零部件、家电零部件、塑料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货物或技术进出口。

    公告显示,标的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标的公司65%的股权,即3250万元注册资本,其中已实缴金额为97.5万元。束正俊将持有标的公司35%的股权,即1750万元注册资本,其中已实缴金额为52.5万元。

    截至2019年6月30日,安徽慧泽资产总额为1005.35万元,负债总额972.17万元,所有者权益为33.18万元。双方以所有者权益作为参考依据,并经协商一致,标的公司65%股权的价格确认为21.45万元。

    南卫股份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标的公司将被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对公司现有资产负债结构、收入规模、盈利能力以及各项财务指标产生一定影响。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