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华宏科技子公司中物博9770万元竞得工业土地使用权及附着物 用于生产经营

2019-09-12 13: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李亚男

    本报记者 曹卫新 见习记者 李亚男

    9月11日晚间,华宏科技对外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中物博汽车解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物博”)竞得位于北京通州区聚和一街1号1-4、5-12幢房屋所有权及聚合一街1号工业用地使用权及地上附着物,竞拍成交价为9770.49万元。

    公告显示,公司于2019年9月10日在阿里巴巴司法拍卖平台取得竞拍标的,该标的是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于2019年9月9日10时至2019年9月10日10时在阿里巴巴拍卖,权利人为北京金宝华地毯有限公司。其中,土地使用权面积为4.4万平方米,使用终止日期为2052年2月1日,规划用途为工业用地。房屋建筑面积合计为2.12万平方米。竞拍标的起拍价格为9770.49万元,成交价格为9770.49万元。

    华宏科技表示,公司此次通过中物博参与土地使用权及其地上附属建筑物的竞拍,系为中物博的生产经营使用,有利于公司的发展。

    记者了解到,华宏科技的主营业务分为再生资源板块及电梯部件板块,其中,再生资源业务板块包括再生资源加工设备业务和废弃资源综合利用业务。目前,公司废弃资源综合利用业务板块主要包括废钢加工贸易和汽车拆解业务。2018年9月份,公司通过支付现金3000万元收购中物博100%股权,进入汽车拆解行业。

    华宏科技在半年报中曾表示,未来公司将依托中物博,拓展公司在报废汽车回收拆解领域的规模,抓住良好形势。截至目前,公司已取得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