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世嘉科技子公司拟增资恩电开 进一步增强其经营能力

2019-09-11 21:4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陈红

    本报记者 曹卫新 见习记者 陈红

    9月11日晚,世嘉科技(002796)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增强公司控股孙公司昆山恩电开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恩电开”)的经营实力,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波发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波发特”)与日本电业工作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日本电业”)将对恩电开进行同比例增资。

    其中,波发特增资320万美元,日本电业增资80万美元,合计增资400万美元;增资方式为以恩电开2018年期末未分配利润转增资本方式;增资完成后,恩电开的注册资本将由210万美元增加至610万美元,波发特与日本电业对恩电开的持股比例保持不变。

    据了解,恩电开是公司全资子公司波发特的控股子公司,波发特持有恩电开80%股权,日本电业持有恩电开20%股权,是恩电开的重要股东。鉴于,日本电业既是恩电开的客户与供应商,同时又持有恩电开20%股权,本次波发特与日本电业对恩电开的共同增资事项为关联交易。

    截至2019年6月底,恩电开总资产为2.99亿元、总负债2.05亿元,2019年上半年,恩电开实现营收3.06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905.02万元(未经审计)。

    本次增资系对控股孙公司的增资,世嘉科技称,恩电开已建立良好的内部控制制度,公司对恩电开有较强的控制力,风险可控;本次增资事项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波发特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世嘉科技独立董事认为,本次波发特与日本电业同比例对恩电开增资主要是恩电开经营业务发展需要,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恩电开的经营实力。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