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汉钟精机扩大制冷产品应用显成效 上半年实现营收7.42亿元

2019-08-25 16: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本报记者 刘会玲

    8月23日,汉钟精机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7.42亿元。其中占公司营收比重较高的制冷产品实现营收4.09亿元,同比增长2.74%。

    据悉,汉钟精机专注于螺杆、涡旋、离心压缩机的研发、制造、销售、以及整合其上下游产业链。其产品主要应用于商用中央空调、页岩气等领域。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经营发展,公司已拥有国际先进生产设备、工艺和精益的产品制造生产线。

    据汉钟精机披露,上半年,受行业需求调整的影响,公司真空产品和铸件产品销量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制冷产品销量有所增长。而根据目前的市场状况及订单情况,预计制冷产品和真空产品全年度销售额有望同比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大力推动真空泵产品在半导体和光伏产业的销售市场。扩大制冷产品在节能领域的应用,陆续推出RC2-PLUS、RC2-G、RC2-T等系列产品。同时,公司与印尼当地经销商合资设立公司,以公司的产品技术优势与合资方的客户资源渠道优势相结合,辐射东南亚市场,扩大公司产品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

    汉钟精机制冷压缩机凭借一贯的效率高、噪声低、寿命长,在国内诸多基建项目中应用,截至目前,公司先后参与了上海、重庆、郑州、广州、青岛、深圳、武汉等多地轨道交通的配套。另外,在工业方面成功应用到页岩气领域,利用该公司压缩机实现天然气液化功能。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