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劲胜智能子公司台群精机发布新品 先进技术引领5G智造

2019-08-23 17:0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林娉莹

    本报见习记者 林娉莹

    近日,劲胜智能全资子公司台群精机在深圳宝安举行5G智造整体解决方案&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台群精机重点展示了其在5G制造领域的新产品与技术装备,助力5G通信设备、智能硬件加工行业和全生态链产品的布局。

    劲胜智能董事长夏军在致辞中表示,接入速度快、零延时、连接能力强是5G的显著特点,“公司在做的5G铺设就是先修桥后修路,5G建设延伸出5G设备投入,如基站、传输设备、核心5G网络的建设以及5G的应用。”

    夏军进一步表示,“未来的智能工厂将会朝着需求专业化、定制化、生产柔性化、内网扁平化、无线化的方向发展,这些都离不开5G技术。台群精机将依托5G智能硬件加工产业需求,专心做好配套产品和技术升级,争取成为5G产业的领先智能装备企业。”

    发布会上,台群精机发布了一系列针对5G智造加工的新产品,共15款。发布会上,资深工程师梁丰沛先生详细介绍了系列化新产品特点及应用领域,以及云设备管理平台应用技术,并在现场分享了客户应用案例。他表示,“台群精机提供的方案涵括通讯件加工制造、智能终端制造,涉及切割、削、铣、钻、攻等工艺,完全能够满足5G产业链企业加工制造需要。”

    在本次发布会上,无锡新和成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九九华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台群精机在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及意向购机协议。本次活动期间签约设备数量超过420台,总金额过亿元。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