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华明装备加州孙公司注册完成 将加快与巴菲特旗下公司合作

2019-08-22 21:57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彬彬

    本报记者 赵彬彬

    华明装备与巴菲特旗下公司合作有了新进展。8月22日晚间,华明装备公告称,自全资子公司上海华明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华明”)与伯克希尔哈撒韦能源公司(以下简称“BHE”)签署《谅解备忘录》以来,双方积极推进落实各项合作事宜,近日,上海华明完成了美国全资子公司的注册登记手续,以更便于向BHE提供分接开关产品及技术服务。

    华明装备与巴菲特旗下公司渊源始于年初的一纸备忘录。2019年1月4日,华明装备发布公告称,子公司上海华明与BHE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上海华明将向BHE大容量电力变压器提供特定的分接开关产品等服务。公告还明确,该《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意在建立双方的合作关系,将会在未来惠及全球近40家大中型变压器厂家,覆盖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

    资料显示,BHE是由沃伦·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萨维公司控股的电力能源集团,其中,输配电业务包括太平洋电力公司、MidAmericanEnergy等四家美国主要的电网公司,是美国最大的电网运营集团,并且在加拿大和英国也持有控股的电网公司资产。

    华明装备相关人士表示,公司已按既定计划向BHE开展供货,美国分公司的成立旨在加强双方紧密协作,完善海外客户培训和本土化技术服务,对公司的战略布局和海外市场开拓具有积极影响。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