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佳兆业美好公布中期业绩 期内净利同比增四成半

2019-08-21 20:41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小康

    本报记者 王小康

    8月21日,佳兆业美好(2168.HK)公布了该公司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未经审核的中期业绩。截至2019年6月30日,佳兆业美好收入约为人民币5.584亿元,同比增长35.4%;录得经调整净利润(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不包括上市开支及宣派特别股息而产生的递延税项开支)约人民币9158万元,同比增长45.4%;毛利约为人民币1.913亿元,同比增长35.8%。公司期内溢利比2018年上半年大幅增长298.3%。每股基本盈利为人民币0.6476元。

8.jpg

    21日上午,佳兆业美好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四季酒店召开中期业绩发布会,佳兆业美好主席兼执行董事廖传强、执行董事郭丽、财务部总经理易学忠出席发布会。

    佳兆业美好财务部总经理易学忠介绍,截至2019年6月30日,佳兆业美好总在管建筑面积达到3630万平方米,较2018年底增长34.9%,合共218个在管项目。现有4大业务板块的各项财务指标表现良好。

    2019年,佳兆业美好获评中国物业企业综合实力第12名,金钥匙物业最具品位服务奖、中国优秀物业服务质量TOP10。佳兆业美好执行董事郭丽表示,公司结合城市配套服务升级的大趋势,积极探索物业管理的多元化发展,管理规模稳定扩张。除了常规的住宅物业服务管理之外,佳兆业美好也积极拓展非住宅的物业管理新模式。郭丽表示,佳兆业美好同时也积极参与智慧城市的探索,上半年,公司的智能解决方案服务业务实现了快速发展。2019年上半年,佳兆业美好的智能解决方案服务的合同签约总金额约人民币8920万元,同比增长149.0%。新签约合同金额大幅增加,将保证未来收入持续增长得以实现。

    佳兆业美好主席廖传强在发布会表示,公司名称从“物业”到“美好”的变化,代表公司将继续以“服务美丽中国”为愿景,更加重视城市配套服务升级带来的市场机会,重视信息化、智能化带来的能效提升,重视小区运营带来的美好体验及服务机会,加强建设多元化服务能力。未来,佳兆业美好将努力提升在中高端物业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以持续提升公司的规模及盈利水平,努力为广大股东创造更佳回报。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