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海波重科上半年营收首次接近3亿元 营收净利双翻番

2019-08-21 16:34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谦德

    本报记者 赵谦德

    8月20日晚间,海波重科给市场呈现一份较好的半年报。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93亿元,同比增长114.36%,净利润2274.18万元,增长109%,这是在连续2年净利润增长放缓的情况下,实现翻番的大幅增长。

    海波重科是主营业务为桥梁钢结构工程的民营企业,近年,国家推进基础设施补短板、钢结构桥梁建设的政策环境下,桥梁钢结构领域的发展呈现加速发展的态势。

    海波重科具有较强的资金实力、生产能力和较优的工程业绩、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同时依靠较好的项目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在桥梁钢结构制造与安装领域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能力,属于钢结构桥梁领域除大型国有企业外的第二梯队。

    2019年上半年,海波重科加大市场开发渠道拓展力度,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大型总承包企业的战略合作关系,营业收入首次接近3亿元,达到2.93亿元,比上年翻了一番,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也实现了翻番,为2197.95万元,同比增加122.2%。

    公司承接的项目,已经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目前正在履行的中标合同分布在湖北、上海、江西、安徽、四川、河北等省市。随着公司工程施工合同数量增加,公司的存货、以及已完工未结算的资产也随之上升。2019年上半年度,公司的存货为3.95亿元,已完工未结算金额2.57亿元,与去年同期比较,上升幅度较大。公司表示,工程结算通常滞后于工程实际成本的支出,公司已经建立了严格的事前、事中、事后全程风险控制体系,将进一步完善了优化公司内部管控体系,持续搭建信息化流程管理系统,有效提升企业风险管控能力、提升企业运营效率。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