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泸州老窖召开年度经销商表彰暨营销会议 2018年销售规模再创巅峰 今年将全速冲刺回归行业前三

2019-03-24 15:17  来源:证券日报网 舒娅疆

    本报记者 舒娅疆

    近日,2018-2019泸州老窖年度经销商表彰暨营销会议在四川泸州召开。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锋等全体高管团队及销售管理团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经销商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以“勇拼搏,促共赢,恒致远”主题,以“坚定、管理、规模”为关键词,大会表彰了200位优秀经销客户。据悉,2018年,泸州老窖保持了良性增长势头,销售规模再创历史巅峰。2019年被认为是公司“十三五”战略三年冲刺期的决胜年,泸州老窖将向着回归行业前三发起全速冲刺。

    2018年完成“六大成绩”

    回顾过去的2018年,泸州老窖保持了良性增长势头、销售规模再创历史巅峰。公司指出,去年完成了六大成绩:1、坚定品牌复兴战略,销售规模创新高;2、始终坚持文化引领,不断实现国际跨越;3、酿酒技改项目持续推进,高端产能进一步释放;4、聚焦终端与消费者,区域精耕下沉县区;5、注重人才,营销劲旅日益壮大;6、东进南图攻坚战效果显著。

    值得一提的是,泸州老窖早前提出“回归行业前三”的目标曾引发业内广泛关注。2019年被认为是其“十三五”战略三年冲刺期的决胜年,公司将向着回归行业前三发起全速冲刺。

    在当天的会议上,刘淼在谈到泸州老窖未来发展时提到“三个把握”:泸州老窖将把握好世界新一轮经济向上周期的历史机遇,把握好中国中产崛起消费升级的历史机遇,把握好中国白酒分化复苏加快集中的历史机遇。据介绍,泸州老窖已经提前布局,高度聚焦的“双品牌三品系五大单品”,预调酒、现调酒、果露酒、养生酒、定制酒为代表的养生酒品、创新酒品,已经成为公司发展发力的第二引擎。

    刘淼还提出,在全力冲刺行业前三的过程中,前瞻稳健的战略优势、清晰聚焦的品牌优势、独占鳌头的品质优势、协同的团队优势、科学高效的管理优势是泸州老窖要发扬的五大优势。

    2019年力争双品牌实现双百亿

    《证券日报》记者注意到,泸州老窖当前从业绩到股价均呈现出较为强劲的发展势头。财务数据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2.63亿元,同比增长27.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51亿元,同比增长37.73%。4月26日,泸州老窖将正式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

    从二级市场情况来看,行业复苏、消费升级、业绩良好等因素带动了资金对于公司的热情,截至3月22日收盘,泸州老窖股价自2019年以来已累计上涨50.1%。近期还以63.28元/股创下了年内高位纪录。

    展望未来,2019年被认为将是泸州老窖加速复兴、加快发展的机遇之年。在本次年度经销商表彰暨营销会议上,林锋部署了2019年营销八项任务:品牌升级、质量提升、放活客户、加强管理、良性发展、考核激励、精耕终端、品牌培育。2019年,泸州老窖的营销方针可归纳为12字:升品牌,抢机遇、提速度、重管理;“国窖1573”、“泸州老窖”双品牌实现双百亿。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