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威派格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当日涨幅达44%

2019-02-22 18:00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2月22日,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派格”或“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公司在上交所发行4259.61万股,股票代码:603956,当日的收盘价为8.21元,涨幅达44%。

    据了解,威派格主要从事二次供水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主要产品有楼宇二次供水设备和城镇供水管网加压泵站两大类,其中楼宇二次供水设备是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无负压和变频两类型。

    水务业务涵盖京津冀、东北、华南、华中、华东、西南、华北、西北等八个大区,并在主要省会城市或重点城市设立销售公司,拥有700余人的技术型销售团队。主要通过展会、各类行业会议、行业期刊等有针对性地联系客户等多种渠道推广公司的设备和品牌。

    公司表示,将始终坚持“诚信、责任、创新”的价值观,持续专注于二次供水领域,在提供高品质产品和专业服务的基础上,通过以智能制造能力为基础,以软件研发创新为驱动,以服务提升为支撑,全面打造“硬件+软件+服务”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推动工业互联网理念在二次供水行业落地,为公司客户定制全生命周期的供水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二次供水行业值得信赖的品牌,成为具有全国性高知名度的制造型、技术型、服务型企业,从而实现更好地保障居民饮用水的安全和提升居民饮用水的品质。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