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美盈森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 已基本实现大湾区战略布局

2019-02-19 13:1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林娉莹

    2月18日晚间,市场翘首以盼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正式对外公布。粤港澳大湾区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等珠三角九市,总面积达5.6万平方公里,是中国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

    而位处大湾区核心城市之一深圳市的美盈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盈森”),作为区域内包装印刷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去年便已基本实现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布局,把握住了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背景之下的发展机遇,为公司未来发展注入动力。

    此前美盈森在接受机构调研时曾表示,公司在国内已逐步实现了在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经济圈、成渝经济区、长株潭经济圈、中原经济区等核心经济活跃区域的布局。美盈森表示,这些区域包装市场需求较为旺盛,对市场比较有信心。

    记者了解到,美盈森深圳制造基地距离建设中的中山大学深圳校区距离约1公里左右。专家预计,中山大学深圳校区的建设将极大地改变周边地区的产业形态、交通环境、人才聚集、医疗水平、住房需求等。因此美盈森将积极准备并根据政府整体规划及规划、国土、旧改等有关单位的工作计划,有序推动深圳制造基地产业转型及土地利用新业态工作。另外,公司另在东莞市建设有包装印刷工业4.0智慧型工厂,另在佛山市高明区拥有筹建中的基于装备制造的智慧包装工业4.0产业园正在筹建,公司东莞、佛山项目地块占地面积合计近千亩。

    除此以外,美盈森大厦总部基地就坐落于光明区中心位置,整体占地约20亩,建筑面积约7.6万平米。公开资料显示,美盈森总部大厦产权为美盈森所有,大厦的建成将大幅提高公司的资信能力,有效提升美盈森的抗风险能力和盈利能力。与此同时,公司表示,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及现代化、智能化的办公环境也将有利于各类优秀人才的引进和美盈森外部形象的提升,从而促进美盈森研发能力提升、促进市场拓展、提升管理水平。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