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永泰能源积极参与售电侧改革 旗下山西售电公司业绩显著

2019-02-14 19:0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春莲

    自《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电改9号文”)发布以来,电力体制改革在全面深化改革的背景下进入了新的探索阶段。在2019年的全国能源工作会议上,新任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表示,2019年将深入推进电力体制改革。本轮电力改革的重要特征之一就是售电市场的放开,引进民营资本参与电力改革,激活市场活力。

    永泰能源(600157.SH)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永泰能源”)旗下山西永泰华兴电力销售有限公司(简称“售电公司”)地处山西省太原市,依托永泰能源知名度,借助永泰能源华晨电力股份公司发电项目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售电侧改革,顺利推进各项售电业务开展,售电公司成立的第一年就代理了7家电力用户,开展了电力交易。经不断努力,2018年度共代理电力用户17家,截至目前,2019年度预计代理电力用户达32家之多,影响面越来越大。

    售电公司自成立两年以来,正确把握当前形势,充分认识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正确制定工作战略,从中小企业入手,以薄利多销、优质服务为宗旨,保证用户利益,赢得用户信赖,发展长期合作伙伴,保证售电公司长远利益。

    售电公司在不断努力下,壮大了自己的实力,在山西省近200家售电公司中表现优异,受到山西省电力交易中心的多次表扬,提升了永泰能源股电力业务在山西省的知名度,成为助力永泰能源电力事业发展的新生力量。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