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工业富联入选MSCI新兴市场指数 获国际资本市场认证

2019-02-14 14:01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小康

    本报见习记者 王小康

    据MSCI最新发布的季度指数调整,将包括工业富联、美团和小米等17家公司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而作为MSCI新兴市场指数新增的市场规模最大的三个成员之一的工业富联,2月12日股价收盘报涨3.21%。

    MSCI全球指数是由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organStanleyCapitalInternational)所编制的证券指数,包括产业、国家、地区等类型,范围涵盖全球,是欧美基金经理人对全球股票市场投资的重要参考指数。

    资本市场观察人士指出,此次中国12家企业被纳入MSCI指数的编制样本,宏观上将大大吸引国际投资者对中国市场的高度关注,并可能带来境外资金入市,也会进一步提升市场股市的国际化程度。

    作为本次MSCI纳入指数体系的12家中国公司中唯一的工业互联网企业,工业富联是继去年在《亚洲金融》主办的“年度成就大奖“中荣获“最佳国内IPO”奖,获得亚太地区各界的高度认可,此次入围国际级权威基准指数,更彰显了工业富联日益强劲的创新发展动能,和领航工业互联网前端的科技实力;另一方面,作为国内A股的科技龙头,将有望吸引可观的境外增量资金,实力引领中国的实业经济重回快车道。

    据了解,在工业互联网行业中,工业富联拥有着超过20万员工、业务覆盖11个国家的全球顶级企业规模;拥有6家全自动无人自主熄灯工厂,研发专利已超过3300件,创新科技能力堪称业界龙头。

    工业富联CEO郑弘孟表示,目前,工业富联正以创新科技和生态聚合为两翼,积极朝工业互联网转型发展,包括对内持续通过自动化、智能化来优化生产技术及效率,对外向客户提供围绕工业现场的智能制造赋能服务,真正达到提质增效、降本减存。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