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艾迪精密产品供不应求 2018年利润预增60%

2019-02-12 14:58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彬彬

    本报记者 赵彬彬

    2月11日,艾迪精密在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近年来产品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企业保持满负荷生产。

    日前,艾迪精密发布业绩预告显示,2018年公司实现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将增加8500万元左右,同比增加60%左右,扣非后净利润预计将增加8500万元左右,同比增加62%左右。而2017年度,艾迪精密实现净利润1.40亿元,扣非后净利润1.37亿元。

    对于业绩快速增长,艾迪精密表示“2018年,公司两大主营业务工程机械属具产品以及高端液压件产品均实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

    而支撑两大主业大幅增长的原因,公司表示,从需求端来讲,国家对炸药的严格管控以及环保政策的实施,重型锤需求量增大。从供给端来讲,公司生产的适用于30吨-100吨挖掘机用重型液压破碎锤技术含量高,制造难度大,竞争优势明显,订单饱满,供不应求,销售收入增长明显。此外,公司募投项目实施完毕后,产能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

    在市场开拓方面,艾迪精密新开拓了多家国际、国内知名挖掘机主机企业的合作伙伴,品牌效应明显,市场份额显著提高。在技术创新方面,艾迪精密生产的适用于20吨级挖掘机用高端液压件实现重大技术突破,进一步帮助公司抢占挖掘机主机厂前装市场。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