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浦发银行上海分行5网点获评2018银协“千佳”单位

2019-01-14 12:4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冬

    本报记者 刘冬

    日前,为进一步提升文明规范服务能力与内涵,推动全行业持续打造服务竞争新优势,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开展的2018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评选结果出炉。

    浦发银行上海分行辖内第一营业部、宝山支行、静安支行、徐汇支行、闸北支行成功获评此次千佳单位。至此,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在拥有双“百佳”网点的基础上,新增了5家千佳单位。

    据了解,文明规范服务网点是指经过中银协组织评估和认定,具有严格的内部服务管理机制和良好的外部服务形象,依法合规,安全诚信,高效便捷,体现高度行业文明,有一流服务水平和良好经营业绩,被业内和社会公众认可的银行经营机构中文明规范服务先进单位活集体。

    此次上榜的浦发银行上海分行辖内的5家支行各具特色。例如,浦发银行第一营业部一直积极支持保障性住房项目和旧区改造项目建设,先后参与大型居住社区保障房建设和旧改项目,实现保障性住房贷款投放104亿元;绿色信贷投放达到14亿元,将低碳环保绿色信贷产品与服务创新发展有效结合。

    浦发银行宝山支行则借此次千佳网点评选的契机,主动寻求改变。以“智能银行”概念为导向,积极探索移动终端的使用模式,利用手机上的工作平台,自主搭建了适用于日常服务监测和检查的“云表单”,每位员工还配备了智能手表提升沟通效率。

    此外,浦发银行静安支行则试图塑造以“自然与文化”为主题的银行服务,浦发银行徐汇支行定位于全方位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能力,浦发银行闸北支行则是立足火车站,打造专属金融服务。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